用iPhone拍照PO到twitter 英10歲男童逮到賊

  • 亞歷克斯威爾森(Alex Wilson)目擊搶匪當街行搶,他立刻從口袋裡掏出iPhone拍下搶匪的模樣。(圖/取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0歲男童亞歷克斯威爾森(Alex Wilson)目擊搶匪當街搶走一位路人的iPhone,讓他靈機一動,從口袋裡掏出自己的iPhone拍下搶匪的模樣,再把照片上傳到微網誌twitter,協助了警方逮到搶匪。

事情發生在9月10日下午,亞歷克斯和爸爸坐車返家,看見路上一名騎單車的搶匪,奪走路人手上的iPhone,亞歷克斯拍照上傳後,寫著:「這個 白痴20分鐘前在亞姆路搶劫。」('This idiot just robbed someone on Yarm Road about 20 mins ago.')

警方靠著這張照片,逮捕了24歲的無業男子羅亞爾(Craig Royal),他在11月18日被判緩刑一年、罰款50英鎊(約2400元新台幣)及賠償85英鎊(約4114元新台幣)。警方稱讚亞歷克斯聰明又有道德勇氣,爸媽也以他為傲。


↑亞歷克斯拍到的搶匪照片。(圖/取自Dailymail)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芭莉絲真空上陣 沒穿內褲狂露黑股溝

  • 希爾頓彎腰撿東西時,不慎露出整個黑色臀部。(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總是有新花招,繼上次在萬聖節變身淫蕩印第安公主後,這次她又有新花樣。日前芭莉絲與母親、妹妹一起出外逛街,不料她彎腰撿東西時,整個屁屁幾乎被看光,讓人看了好害羞。

然而愛惹麻煩的她,日前才因攜帶古可鹼被逮,被法官罰200小時的社區服務。雖然芭莉絲口口聲聲說知道錯了,但她卻不改富家女的壞毛病,居然在服勞役時,不僅戴墨鏡,竟然還穿著高跟鞋,真是叫人看了直呼太誇張。

不過,芭莉絲的誇張事蹟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近日她穿著一身黑衣勁裝並頭戴豹紋禮帽,與母親、妹妹逛街狂掃新貨,看似心情大好的她臉上掛著笑容,但正當她要把戰利品放進車子裡時,一個玩偶不小心掉到地上。

當芭莉絲要彎腰去撿時,不慎露出整個黑色臀部,不知她是沒穿內褲還是絲襪太透明,股溝被看得一清二楚。只能說她的特立獨行,就是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芭莉絲彎腰洩底。(圖/截自國際線上)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生焚書、燒桌椅 網友諷:下一步要把老師埋起來?!

  •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與同學時常「火燒校園」,上課燒課桌椅,下課燒課本,掃走廊燒花圃,並將這些影片PO上網。(圖/擷取自無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秦始皇的「焚書坑儒」到現代竟有「高中版」上演?!網路上出現一系列的影片,內容是桃園縣某私立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瘋狂玩火,上課燒桌椅,下課燒課本,出了教室,廁所、走廊花圃更逃不過火的摧殘。這些影片讓網友直批腦殘,諷刺「現在就焚書,那坑儒豈不是要把老師埋起來?!」

該名就讀桃園縣某私立高中的網友自稱讀的是「流氓班」,在部落格中上傳一系列影片,還可以分集,內容不外乎上課燒課桌椅,下課燒課本,上廁所燒牆 壁,掃走廊燒花圃,平日的校園生活簡直就是「燃燒吧!高校生!」(如不見白目高中生火燒校園,請至:http://www.nownews.com /2010/11/24/327-2667202.htm)

而影片中還多次出現危險畫面,例如用打火機與爽身噴霧製造出龐大火焰朝著人噴,或是把打火機開到最大燒課桌椅,標題還寫著「學校公務(物)沒那麼 值錢啦!」這系列影片讓網友直呼腦殘,諷刺「上輩子沒看過火喔?一直燒」、「現在就在『焚書』,那『坑儒』是不是要把老師埋起來?」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在校園放火的系列影片。(圖/擷取自無名)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燒課本實錄。(圖/擷取自無名)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燒課桌椅,還嗆「學校公務(物)沒那麼值錢啦!」。(圖/擷取自無名)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州女教師和學生做愛懷孕 地點在醫院病床上!

  • 德州一所高中25歲的女教師和16歲的學生偷情並導致懷孕,目前這名女教師已經被學校停職。(圖/翻攝自cbs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所高中近日傳出性醜聞,一名25歲的女教師和16歲的學生偷情並導致懷孕;目前這名女教師已經被學校停職。

據《圖片報》報導,該女教師名叫珍妮佛(Jennifer Riojas),她正面臨警方「對未成年人實施性侵犯的」犯罪調查。這名男生對警方稱,他與珍妮佛在今年2月份相識,從此以後,珍妮佛就經常去看他踢球,在課間休息的時候,2人還抽空相聚。

後來,這名男生因為踢球受傷被送往醫院,珍妮佛竟然利用這樣的機會和男生發生性關係,地點就在醫院病床上!沒想到這次荒唐的舉動竟讓她懷孕。這起醜聞曝光後,珍妮佛隨即被警方拘留,繳納2萬美元保釋金後被釋放,目前已被學校停職。

另據英國媒體報導,美國加州橘郡也發生一起女教師與男性未成年學生的性醜聞。雖然涉案的女教師矢口否認對自己的指控,但此案的另一當事人、事發時 年僅15歲的男學生在法院作證時卻表示,2007年他在高中的同學會時與女老師艾特布瑞接吻,隨後老師主動向他靠近,2人隨即發生性關係。

目前艾特布瑞面臨包括性行為不當、非法與16歲以下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以及賄賂案件證人等共計7項指控。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圈短片、徵文活動結果出爐 作品精彩令人驚豔

記者李梅金/綜合報導

為鼓勵民眾到各商圈旅遊、增加民眾與商圈的互動,經濟部商業司今年特別安排「鏡圈•商圈短片競賽」及「商圈圖文祭徵文活動」,希望民眾可以用影像、聲音和文字,記錄商圈的特色和動人之處。引發社會大眾迴響,更能帶動商圈知名度,達到行銷商圈及觀光旅遊目的。

由於第一屆「鏡圈•商圈短片競賽」成果頗受肯定,因此經濟部今年延續辦理,經過數個月的募集與評選,已選出16支入圍作品,無論在創作題材或是拍攝手法的新穎度上,皆不亞於專業水準,顯示出新一代創作者不凡的創作能力及跳脫傳統的思維模式。

第一名作品 「重生的力量」以莫拉克風災為背景,透過一連串的人物寫照,細膩展現南橫三星商圈人們樂觀向上的精神。第二名作品「十分•平溪」,則以遊客悠閒慢遊的心情品味商圈每一處角落,讓人感受平溪遠離塵囂的恬淡靜謐。

第三名作品由「回到舊堀江」與「遇見彩虹的地方」並列獲得,分別展現高雄鹽埕商圈與台北三峽商圈的歷史人文特色,拍攝手法各異其趣,值得民眾欣賞玩味。

「商圈圖文祭徵文活動」近日亦評選出32篇出色的遊記作品,包括客家文化小鎮-花蓮鳳林商圈、台北女人街-四平陽光商圈、日本遊客最愛的山城-九 份商圈、全省有名的碗粿代表-台南麻豆商圈等,都精彩呈現商圈活動過程、特色景點、美食及產品,不但讓民眾更了解商圈,也透過參賽者的部落格曝光提升商圈 知名度。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股紅紅/陳飛龍美食愛對了!化工股變食品股 南僑漲10倍

  • 南僑股價一直漲,看的出來,陳飛龍也很高興。(圖/記者楊伶雯)

  •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強調,點水樓將在德國慕尼黑開設點水樓第一家海外據點。(圖/記者楊伶雯攝)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愛吃美食,也因此吃出了南僑在餐飲事業的一片天,為了尋找記億中的美味及吸引他每週都要去報到的飲食氣氛,即使已經有了10 多個餐飲品牌,在兩岸有35家餐廳,還是不惜巨資開設全新品牌「潮江燕潮廣餐廳」,要打造全台最高檔的潮州菜餐廳。也因為餐飲事業在兩岸的成長,讓南僑擺 脫以往只是「賣肥皂」的刻板印象,今年交出亮麗的獲利成績,讓股價從去年低檔的4元,一路衝高至現在的42元,股價漲了10倍。

南僑集團在兩岸佈局,除了餐飲之外,最大的營收主力其實是在油脂部分,占營收比重幾乎近6成,餐飲則是有17%,至於大家印象中的南僑水晶肥皂等洗劑部分則只占4%,也因此讓南僑從以前的化工股改成食品股。

而在中國大陸內需市場的成長,尤其是烘培業的需求,帶動南僑集團的營收及獲利也向上竄升,加上餐飲事業的推波助瀾,南僑今年的獲利,可望寫下新紀錄。

法人粗估,去年南僑在虧損11年後賺錢,今年將持續獲利,前3季獲利3.95億元,已成長近4成、EPS1.63元,預估第4季將比去年同期9000萬元獲利高、EPS上看2元,獲利將創新高。

在南僑的亮眼營運下,除了主力的油脂之外,餐飲事業可說是具有相當大的加分,統計今年前10月兩岸餐飲營收達11億元,占總營收17%,預估全年餐飲營收可達15億元,較去年的12億元成長25%,明年成長則約15-20%。

陳飛龍對吃很有研究,吃遍美食之外,也想讓台灣美食跨出去,今年與德國kafer集團簽約,計畫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預定明年在德國慕尼黑開設點水樓第一家海外據點,同時引進kafer品牌在上海開設餐廳,另外,點水樓也計畫進入上海市場。

陳飛龍說,本來只想開個小麵館,沒想到投資愈來愈大,現在南僑集團在兩岸有12個餐飲品牌,台灣部分目前有點水樓5家、俄羅斯餐廳1家、本場流5 家、寶萊納5家、及潮江燕1家;中國大陸部分則有寶萊納4家、濱江一號樓1家、仙炙軒2家、UNO2家、DOS1家、貝可立2家、空中花園、宴會世博店。 至於明年,點水樓將可望進軍德國慕尼黑、上海等地。

陳飛龍強調,「只要餐聽味道夠好,不怕客人不上門」,在兩岸開放直航及陸客來台人數增加的情況下,他看好餐飲市場的成長空間,以點水樓來說,在陸客來台觀光開放後,每星期都會接到企業接待大陸商務參訪團的訂位,指定要吃甲魚料理;新開的潮江燕,則是鎖定高階商務人士。

陳飛龍認為,搭上台灣觀光業的順風車,包括大陸的商務客、日本、香港、澳門的觀光客人數都在增加,國內市場上需要有更多的高檔餐廳,潮江燕就是在他多方思考下,不惜投資1.2億元打造的高檔潮州菜餐廳。

因為愛吃、對吃有研究,陳飛龍替南僑集團多開了一條路,不再只是傳統的只賣南僑水晶肥皂,而是多方位的發展,包括中國大陸內需熱呼呼的烘培市場, 帶動油脂事業的快速成長,目前還在積極擴產中,另外,天津冷凍麵糰廠也可望在明年2月投產,加上積極佈局的餐飲,也難怪可以讓南僑的股價從去年4元到今年 最高曾達48.5元,股價大漲10倍以上。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姐選美較勁比「事業線」 擠到變形也很正!

  • 來自韓國的權蕙洙(圖左)不管傳聞內定的前三名,眼裡只有泰國佳麗。(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小姐選拔登場,22日17名佳麗身穿性感比基尼泳衣拍外景,較勁意味相當濃厚,日前有消息傳出萬嘉麗、泰國佳麗邱淑芬及何婭萌是今屆亞姐內定三甲,但來自韓國的權蕙洙太「胸」,完全不把傳聞放在眼裡。

有「韓版Jessica C.」之稱的權蕙洙,來勢「胸胸」,身材高大上圍豐滿,她直言對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對傳聞內定冠軍是萬嘉麗,她說:「沒聽過也不想理,只要做好自己。」 談到心目中的前三名,她直說:「選自己做冠軍,亞軍就選泰國佳麗,至於大家說萬嘉麗是內定冠軍,那我選她做季軍!」


↑印尼的貝安琪泳衣線較小,讓她胸型擠壓變形。(圖/太陽報)

來自印尼的貝安琪.比亞齊斯的胸形「走樣」,好像包粽子一樣,稍微欠缺美感,她解釋:「這件泳衣比較小,因為來到香港吃比較多就胖了一點,加上墊了胸墊,感覺上好像很緊。」雖然美感效果欠佳,但她還死撐:「我覺得好舒服,不會覺得不自然。」


↑亞姐選美,佳麗們使出渾身解數搶鋒頭。(圖/太陽報)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洗藥集團製毒 調查局約談藥商

  • 感冒藥製造安非他命,一年獲利3億6千萬元。

  • 假醫院名義,非法取得1億粒感冒藥。

中央社訊

調查局今天(23日)指出,以桃園地區為大本營的百富集團,涉嫌以「洗藥」手法將合法藥廠生產的感冒藥供應地下工廠製造毒品,調查局已搜索、約談近70家藥商,查扣200萬錠感冒藥錠。

調查局表示,近年來安非他命地下製毒工廠多採用各大藥廠生產含有麻黃鹼的感冒藥製劑淬取出第四級毒品麻黃鹼,進而製造安非他命,調查局會同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財政部關稅總局全力查緝。

專案小組發現,國內北、中、南地區至少存在3大非法「洗藥」集團,由藥商與製毒集團合作以合法掩護非法取得感冒藥製毒,其中又以百富集團最具規模,專案小組隨即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

歷時4個月蒐證,專案小組查出百富集團由國內藥品公司勾結部分不肖製藥廠、醫療機構、藥商及藥局人員,以「借牌購藥」、「虛設行號購藥」等方式逃避食管局稽核,向國內多家藥廠大量購買含有高劑量麻黃鹼的感冒藥,售給製毒集團製造毒品。

專案小組10日起展開全國同步搜索、約談行動,迄今已搜索、約談與近70家藥商、醫療診所、藥局,並查扣偽造醫療機構、藥局認購憑證、出口報單及安非他命產製步驟筆記本及儲藏在桃園縣龜山鄉某倉儲公司內的「鼻速克錠」約200萬錠。

調查局指出,百富集團自民國98年起以非法方式取得含有麻黃鹼的感冒藥錠高達1億錠以上,若以自製藥廠購買感冒藥平均單價每錠約新台幣0.6至0.8元,但賣給毒梟每錠加價至1至3.5元,不法暴利驚人。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時代的新工作型態 B級人生的網路新貴

資訊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勞委會全國就業e網調查,高達4成7上班族對目前的工作不滿意,不滿意的原因中,薪資不符預期高居首位占2成6,不滿主管管理與公司制度分居2、3位,都在2成以上。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曾公布的「2010台灣寬頻網路使用調查報告」指出,到2月份為止,台灣的上網人口超過1千6百萬,在這社會現象 之下,隱然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族群開始出現,就是所謂的B級人生的網路新富族!網路新富族,是因為網路人口不斷增加,因而所產生出的新知識份子。

B級人生新富族意味著,這個新人種不再遵守著好好上課,找到好工作或安份守已直到能夠過退休生活。這種新人種也不一定想成為改變世界的大企業家或億萬富豪。

相反地,新富族的人們運用網路過著一週工作十小時,收入卻是一般上班族的十份甚至更多人生,時間與財富相對自由。台灣網路新富族達人林星洆,是 「星洆自動財富系統」的創辦人,過去曾經每天努力工作十二小時,失去了時間自由,卻只換來年收入不到三十萬的結果,而遇到網路後,經過一翻努力,現在林星 洆每週工作只要十小時,年收入卻比過去高了10倍以上。

林星洆表示:「現代很多的上班族,被過去時代的價值觀所綑綁,認為必須努力辛苦工作直到退休,或者被許多勵志書所倡導的億萬富翁生活所迷惑,林星洆認為我們可以有第三種選擇。『星洆自動財富系統』網站,就是指導人們運用網路過著擺脫工作,兼且收入提昇、自在生活的辦法。」

在微型創業興起,尤其網路拉低了創業門檻的時代,網路成為許多人找到事業第二春或得到第一桶金的所在,然而雖然強調了微型創業,與相較傳統而言更 低的資金風險,但對於時間成本的投入多寡是否值得,卻值得大眾深思與學習。台灣網路新富族達人林星洆在網路上創立的「星洆自動財富系統」網站,提供了免費 的課程給予對於網路創業有興趣的社會大眾,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網站學習。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德國街景詭異畫面 裸男從後車廂鑽出

  • Google德國街景出現詭異的一幕,一名裸男從汽車後車廂鑽出,旁邊還有一隻狗的屍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近日在德國推出街景服務,民眾可以在網上瀏覽該國20大城市的街道及房屋景觀。不過,Google在曼海姆(Mannheim)拍到一幕詭異的畫面,一名裸男從汽車後車廂鑽出,旁邊還有一隻狗的屍體。

曼海姆位於巴符州(Baden-Württemberg),是繼斯圖加特(Stuttgart)之後,當地的第二大城,人口約31萬。對於詭異的 畫面,有網友猜測,裸男應該是在清理後車廂,因為這裡頭之前裝了死狗。也有網友懷疑,裸男是被綁架了,歹徒看到Google街景車來拍攝才離開。

德國《圖片報》(Bild)採訪到裸男本人,他解釋:「當時是夏天,非常炎熱,我穿著很短的褲子清理後車廂。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起訴Google,因為這太離譜了,把我的個人隱私置於大眾眼皮底下。」

據悉,為了避免引起個人肖像權的糾紛,Google承諾,房屋主人或租屋者可以提出要求,將他們的房屋圖像作技術處理,讓外人瀏覽時看起來是模糊、無法辨認的。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