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客買不到「兩粒」砸店 檳榔西施驚魂

  • 新竹有工人買檳榔還向西施要求摸「兩粒」,西施拒絕後竟砸店。﹝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劉姓男6日晚間子行經光復路一處檳榔攤時,涉嫌向西施說要「摸兩粒」,遭拒絕後還砸毀攤位玻璃與陳設,被警方當場逮捕。警訊後,昨天將他依毀損、搶奪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裁定以3萬元交保。

劉姓男子(42歲)在竹市當大樓外牆清潔工,前晚先到超商搶劫,再到檳榔攤意圖性騷擾西施。邱姓檳榔西施表示,當時劉到店內說要買一顆檳榔,西施回說,「我們沒有賣1顆的,至少要買50元。」劉便掏出100元,並表示其他檳榔先寄放著,「我先買『兩顆』就好。」

隨後,他叫西施「跳兩下給我看」,西施們不解其意,劉竟伸出手要摸她們胸部,才會意他原來想買西施胸前那「兩粒」,她們認為劉男精神有問題,不予 理會。劉男竟惱羞成怒,嗆說自己有搶奪前科,「我要整死妳們!」隨即持老虎鉗敲破櫃台玻璃,並將電視、音響砸毀,並把電扇、暖爐丟出路面,導致小姐手腳等 處遭割傷,警方趕到後當場將他逮捕。

劉嫌落網後辯稱患有嚴重躁鬱症,且有暴力傾向,發作起來就無法控制,是西施收錢後不給他檳榔,還將他機車鑰匙拔走、不讓他離開,他才會情緒失控砸店;至於性騷擾部分,他說「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