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薪10萬正妹店員人人搶! 碩士生Lizzy薄紗半裸撩人摘后冠

記者吳舒婷/台北報導

近來高學歷美女輩出,不讓台大五姬十三妹、政大四姬專美於前,又一位頂著碩士生光環的正妹躍上媒體版面!酷似溫嵐的Lizzy歷經激烈遴選淘汰,先 後擊敗前我愛黑澀會妹妹的SUU郁、神似李毓芬的NORI等眾佳麗,戴上由香港設計師純手工打造的羽毛兔耳接受加冕,發表得獎感言時,她喜形於色打趣說: 「先領到10萬元再說吧!」惹來全場一陣大笑。

獲選為正妹店員的Lizzy是雙B車商「紅牌」車模,最滿意的是自己高挺的美鼻,對「性感」定義也有一番見解,她率真地說:「不是穿內衣褲、擠擠乳溝就是性感,要若隱若現,營造讓人想一窺究竟的衝動。」

走個性美路線的Lizzy化身性感嬌娃,深穿透明連身衣,內搭黑色小可愛、外罩黑皮衣,再搭配黑蕾絲蓬裙平衡整體感,展現甜美龐克風,隱約可見的腰部美肌、撩人曲線,透著薄紗顯得秀色可餐,光是即興SEXY五連拍,就讓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閃不停。

圖↓入選前五強正妹店員,Lizzy戴著羽毛兔耳接受加冕。

擁有高挑身材的Lizzy皺眉坦言自己深受「水腫」之苦,為了能在秀場呈現完美體態,早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只吃青菜,甚至一早空腹喝咖啡。談及什麼 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Lizzy話鋒一轉說:「還是要運動!」關於如何瘦腿?她不吝直說:「抬腿是最有效消除腿部水腫的方法喔~」

美國經典品牌PLAYBOY選在台北東區開設首家旗艦店,祭出月薪10萬招募正妹店員,此外,獲選的正妹店員同時可享三套近萬元的整體治裝費,每月也有13萬的現金加等値產品,應每季新品上市之需,還有機會到香港上專業銷售課程,日後更可成為PLAYBOY專屬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