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水手服」獻身黃曉明 生日派對上啜、吹、含都來

  • 「東方新地」雜誌拍到Angelababy赴深圳為男友黃曉明慶生,緋聞傳很兇,但親密照還是頭一次被媒體拍到。(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nglababy與黃曉明雖然近日傳出鬧分手,但香港媒體拍到她赴深圳為男友慶生,除了穿著水手服化身日本學生妹緊貼男友之外,還親自餵湯並竊竊私語,期間更不乏四目相交的深情互望,相當甜蜜。

據悉,Angelababy被拍到為黃曉明慶生,雖然緋聞傳很久,但是被媒體拍到親密照片還是頭一遭;她不僅穿著水手服現身,用餐期間更貼心為黃 曉明喝湯,據香港媒體報導,Baby還與黃曉明竊竊私語「咬耳朵」,期間兩人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還有狀似親吻的動作,這些照片登上雜誌封面,戀情首次這 麼「明朗」。


↑照片大剌剌登上周刊,男女主角對報導皆不回應。

報導一出,一掃日前分手傳聞。大陸媒體查證照片並非電影劇照,而Angelababy經紀人Kim面對該報導,則以「私人事情不回應」拒絕回應; 而黃曉明經紀人則表示希望大家多關注他即將上映的新片,對演藝事業以外的報導不回答;但據悉,當晚兩人還一起入住了酒店高層蜜月套房。


↑↓黃曉明與Baby親蜜現身,被周刊直擊。


黃曉明13日生日,Baby提早兩天就先到深圳「會情郎」,隔天(12日)還跟男友父母喝茶,打好與未來公婆的關係;而當天晚上,她包下酒店裡的法國餐廳,並穿著水手服為壽星慶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