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家居/阮經天暗藏一手 腰間私密刺青印上床供眾女抱

  • 阮經天除了演戲、走秀外,原來還有設計天賦,親手做圖設計「天」底床組,獲得粉絲稱讚。(圖/La mode提供)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台灣人氣偶像阮經天除了演戲、走秀外,原來還有設計天份!因為替新家採買寢具,沒發現喜歡的床組圖案,開玩笑問店員,能不能diy畫畫設計,沒想 到一語成真被業者相中成為床組代言人,取其名的「天」底床組也正式開賣,小天在站台時表示,私底下的自己是個超愛賴在家的時尚宅男,最愛Mix & Match混搭,隨時變化家居表情。

從對服裝搭配的好品味也延伸到家居空間,小天認為,凡事都有可能性,有夢就要努力去追。專屬床組概念取其名以「天」為底,充滿夢想的漸層藍色澤佈 滿飄揚的熱氣球圖騰和藍天裡的月球,象徵滿載希望的翅膀與不要設限的夢想空間。床組上,印有「which way is up?」字語,其實與小天身上私密的腰部刺青同語,是他用來提醒自己積極面對挑戰的座右銘。

充滿熱血的小天在記者會現場,同時準備了10套設計床組作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偏遠山區的育幼院兒童,幫助孩童擁抱夢想。


↑圖說:小天抽出4位消費者進行套枕頭套的遊戲,並同床合影,實現與阮經天近距離接觸的美麗夢想。(圖/La mod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