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牛肉麵PK紅豆湯圓 馬總統選了哪道?

  • 牛肉麵

  • 馬總統拿建國百年壽桃

  • 馬總統拿紅豆湯圓

  • 馬總統吃紅豆湯圓

記者王宗銘/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今(28)日下午與媒體進行年終的例行餐敘,面對豐盛的自助式佳餚,近年來飲食減量的馬總統刻意安排等媒體吃完後才進場,但免不了仍難 以抗拒自己愛吃的美食。馬總統才踏入台北賓館時便點名遠遠飄香過來的紅燒牛肉麵,走到接近大食堂時看到紅豆湯圓則說「這個好」,讓媒體開始猜測,馬總統究 竟會吃哪幾道菜?

這場午餐茶敘安排媒體先用餐50分鐘,然後馬總統才進場與大家聊聊天,馬總統首先在台北賓館大禮堂走道致詞歡迎,而右手邊通往大食堂走道餐桌的最盡頭的那一道菜,馬總統沒看到就猜得出,他說,「一進來就聞到牛肉麵的味道」,果真是好鼻子。

在今天餐桌午餐佳餚中,特別端出了插有國旗的建國百年壽桃,馬總統停了下來,開始分壽桃,也給了自己一個,再往前走,在盡頭發現了紅豆湯圓,則說「這個好」,也拿了一碗,然後就走進會場。

馬總統究竟會吃哪幾道菜?答案隨即揭曉,馬總統在記者圍著聽故事時,時間只夠吃了那碗紅豆湯圓,壽桃則是沒動,隨後在展開QA過程中,馬總統只點了一杯咖啡,成了他自己提到的「古道、西風、『瘦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