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主廚來台 700萬打造頂級正宗麻辣火鍋

 

記者王昱/新北市報導

隨著新北市升格,高級餐飲也跟著進駐,來自四川主廚耗資700萬打造正宗四川風味頂級麻辣火鍋 位於新莊區2層樓僅11桌的「川食」頂級麻辣火鍋,12日開幕,要民眾體驗前所未有的頂級麻辣饗宴。

業者表示,「川食」提供的食材包括美國極黑和牛、美國PRIME級牛小排、美國PRIME級沙朗,「活」帝王蟹、「活」龍蝦、「活」鮑魚, 甚至一般餐廳都極少見到的「豬腦花」都有。而美食饗宴的前奏與結尾,更是馬虎不得。熱鍋等待時端上主廚精選紅酒、特製嚴選前菜,每桌還免費提供evian 天然礦泉水;吃到一半辣勁衝天,來一壺中藥特調洪董涼茶;最後奉上Haagen-Dazs冰淇淋龜苓膏或冰淇淋鮮果盤,劃下完美句點。

湯頭是火鍋的靈魂,「川食」提供麻辣及野生菌菇鴛鴦雙禧鍋、古制麻辣富貴聚寶城鍋、古制野生菌菇聚寶城鍋,共三種鍋底供選擇。四川辣鍋舉世聞名, 因此這裡的麻辣湯頭,特請四川主廚經過多層次獨家手工炒製處理,以純植物油加上三十餘種特級天然香料,調配成帶勁的四川道地麻辣湯頭。

店裡並貼心的提供現場拍照服務,每桌客人離開前,都會贈送峇里島風格的裝框相片,每桌都有服務生貼心服務,外帶打包都用密封包裝特殊處理過 可看出特別用心,強勁寒流加上元旦假期沒外出的人不彷到新北市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