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日 藝人劉香慈任「新北市消防大使」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領先全國於15日上午在海山消防分隊舉行「新北市消防安全日、全民動起來活動」,雖然是強烈寒流的低溫天候,消防猛男依舊精神抖擻,依序進行各項精湛技能演出節目,獲得冒寒前來觀賞民眾肯定的掌聲。

市長朱立倫、消防署長葉吉堂等亦不畏寒流天候,親自到場參加消防安全日活動,並觀賞消防猛男高難度技能演出。朱市長除為四隻認證合格的搜救犬授予一線三星的官階外,更親自為擔任消防大使的「新兵日記」戲劇飾演女士官長的藝人劉香慈披上「新北市消防大使」彩帶。

朱市長表示,民國100年是消防安全年,希望民眾重視消防公共安全,一同打造安全、宜居、樂活的新北市。
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消防安全日活動除有消防猛男技能演出外,也安排闖關活動、有獎徵答、搜救器材展示及現場揮毫春聯免費送等多項節目,吸引民眾冒寒前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